momo

一个海王。老公老婆孩子出轨对象都互相认识。

春风十里不如你 21 【根八abo文】(完结篇)

潜藏默爱:

       失踪人口回归!!!最近忙着毕业真的抽不出一点时间来,连月更都没做到哭唧唧┭┮﹏┭┮,对不起了各位童鞋,爱你们,这篇文也终于结束了,我也能安安心心的实习了,债见了各位旁友,有缘再见,爱你们,么么哒


  最后我带着我家cp @关爱根八成长协会 给晴姐一个迟到的生日祝福(虽然已经快元宵节了。。。但是晴姐我们依旧是爱你的哟么么哒)


  晴姐生日快乐!!!!!!!!!默默永远爱你哦(゜▽^*)) @侦似暧晴 


 


 


自从August怀孕之后,Ngern就变得异常忙碌了起来,他先是给August办好了休学,随后给August买好了孕夫装、靠枕等等怀孕所必须的东西,随后把August交给了August的麻麻,自己则开始接手自己爸爸所在的公司,开始接手一些简单的业务,因为之前Ngern爸爸让他在自己公司工作学习了一阵子,所以Ngern接手的还是比较快的。


   Ngern觉得,自从August怀孕之后,自己身上的担子莫名变得沉重了起来,自己不再是一个人,一家人,而是要肩负起两家人和两个孩子的重担,Ngern觉得自己必须早点挣钱,早点闯出自己的一片天,让August觉得,自己能肩负起这个家所有的担子。所以,Ngern开始疯狂工作,疯狂接业务。当然,一旦闲下来,Ngern就会给August发信息,发语音。每每听到August慵懒的声音,Ngern瞬间就觉得自己干劲十足,觉得自己这么努力是值得的。晚上下班后,他就会去August家,去看看自己所爱的人有多幸福,听听August肚子里自己的骨肉的声音,再看看August完美的笑颜,Ngern就觉得,全天下,没有比自己更幸福的人了。


   而August呢,他虽然觉得自己怀孕的时候也能上学,但是,在Ngern的强烈拒绝下,想想还是算了,休学的他,除了跟Ngern互发语音信息外,整天无所事事,因为自家麻麻是退了休的,知道August怀孕后,整天就让他待在家里,在床上躺着,自己则每天变着法儿的给August做营养餐,每天沉浸在自己要当奶奶的喜悦中,别提多高兴了。这样的August,除了每天固定时间出去走走晒晒太阳外,就只能待在家里,August觉得很无聊,就让自己麻麻给自己买了针和线,自己给宝宝做衣服,虽然Ngern买了很多宝宝的衣服,但August觉得自己做的和别人做的意义都不一样,自己又很无聊,Ngern也特别赞同,自己就这样做了起来,做衣服的时候发现,这个做衣服还是很有学问的,跟自家麻麻学了几天后自己才掌握了要领,就这样过了五个月,离August临产的时间还有三个月......


   这天,August像往常一样,坐在床上看着体育比赛的直播......


   “媳妇儿,我回来了!”这时,门突然打开,传来Ngern带有醉意的声音


   “哦咦,你这是喝了多少啊?!你醉了吧”闻到扑鼻而来的白酒味道,August马上捏住了鼻子


   “我没醉,他们那些人想灌醉我还差得远呢,就算再来一大杯白酒我依然不会醉,只是......嗝......我喝不下了......嘿嘿嘿”Ngern走到August床边说道。


   “Ngern,你其实不需要这么拼的,你还年轻,以后拼也是可以的”August心疼地摸着Ngern通红的脸颊,这几个月Ngern肯定累坏了,自家婆婆说Ngern这几个月简直像疯了似的在工作,他在一个月之内完成了其他人三个月才能完成的业务,公司的各项业务他也基本上了解了,婆婆说可能再过几个月Ngern完全掌握了之后就能把公司放心的交给Ngern了,本来之前董事会的人都觉得Ngern一个大学都没毕业的人来公司没什么用,但是经过Ngern这几个月的努力,董事会的很多人都直接或间接地肯定了Ngern的能力,可以看出为了争得董事会的同意,Ngern做了多少努力。


   “为了你,我的August,我做多少都不算什么,只要能给你幸福,让我做更多我都愿意”Ngern摸着August的肚子望着August深情地说道。


   “Ngern,吻我”August觉得自己必须用什么方式来回报Ngern,或许,只有吻才能表达自己的爱意吧。


   Ngern先是愣了愣,随后笑了笑,俯身吻住了August。


   唇齿交合,铺面而来的酒味和咖啡味信息素让Ngern有些许的不适应,但是August只是皱了下眉就投入了这个深沉的吻中......


    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纯洁哒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鬼知道这里为什么会有链接ㄟ( ▔, ▔ )ㄏ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纯洁哒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


 


自从那天过后,Ngern的工作更加努力了,而August也如往常一样在家里缝着宝宝的衣服,检查的时候医生说两个都是男孩,所以August就专门做男孩子的服装,十个月的时候,August就住进了医院,Ngern说这一个月不定发生什么事情,住在医院比较保险。


这天晚上,August像往常一样听着Ngern讲着他之前当混混时的荒唐事,突然,肚子感到一阵阵痛


“Ngern,我肚子好痛....”August脸色瞬间就白了


“什么!!!你等等,我去叫医生”让August躺好后,Ngern就去把医生叫了过来......


 


两个小时后,病房外......


“两个小时了,怎么还不出来,是不是有什么问题?”Ngern焦急地道。


“别着急,或许马上就出来了”麻麻安慰道


“医生,怎么样了?”看到医生终于出来了,Ngern赶紧上前询问


“恭喜你,Ngern先生,你已经是两个孩子的爸爸了”医生恭喜道。


“谢谢,那August呢?”Ngern最关心的还是August


“August先生虽然生产过程中有出血状况发生,但是出血不多,你尽可放心,现在他已经转到普通病房,等麻药过了,他就会醒过来了”


“谢谢医生!!”


“不用谢不用谢,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”


 


一天后,病房中......


“Ngern......我饿”August迷迷糊糊地道


“哈哈,吃货,醒来第一件事就是想着吃”说着,Ngern还是拿出粥“医生说产后不能吃油腻的东西和辛辣的东西,所以你先喝喝粥吧”


“嗯......你去看过我们的孩子了吗?”August享受着Ngern的服务说道


“还没有呢,想着和你一起看来着,医生说因为是早产,所以还要再营养房里待一段时间,不过两人的小名我都想好了,你看看怎么样啊,先出来的呢,是哥哥,就叫gift,意为上天赐给我们的礼物,弟弟呢叫treasure,意为财富的同时又是珍贵的东西,你觉得怎么样?”Ngern边喂着August边道


“恩,都听你的”August看着Ngern幸福的笑容笑着道


“August,我好爱你,居然给了我两个宝贝,我Ngern这辈子都不会离开你的”Ngern放下碗,捧着August的手道


“我也是”


 


阳光透过窗前的树叶


斑斑点点地洒在两个接吻的人身上


唯美而又绚烂


 


 


 

评论

热度(30)